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团购夜宴狂掀普惠大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8:50  江南时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娟 见习记者 欧阳剑) 十一黄金周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序幕节日期间苏宁电器的两场规模最大的团购活动将于今晚在街口店和山西路店举行。据悉,苏宁此次在全国总备货80亿元,同时联手中国银联、招商银行等行业巨头联合让利,刷卡购物享受9.2折优惠。

  苏宁两场团购今晚举行

  苏宁今夜有两场黄金周期间规模最大的团购活动,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两大行业巨头在今晚选择在苏宁电器进行团购专场销售。今晚的新街口店,苏宁电器将联手中国移动推出全球通VIP客户参加此活动,顾客充多少话费就可返还相应金额的礼金券,最高可返1800元现金抵用券。而招商银行今晚也将在苏宁山西路店推出大型的团购专场,只要你是招行的银行卡客户,凭卡就可进场参加活动,刷卡就有好礼相送。同时购物还可以分期付款,其中分12期付款将获赠1期现金抵扣券。

  结盟银联普惠黄金周

  针对一些消费能力强、购买需求较为迫切的消费者,苏宁有针对性的结盟银联打造刷卡消费特惠黄金周。据苏宁电器南京地区营销中心负责人介绍,苏宁在黄金周期间结盟银联等组织进行专场的团购活动,借刷标准卡消费推动银联信用卡消费。届时,顾客凭银联标准卡在苏宁电器刷卡购买家电即可享受9.2折,包括中行、交行、工行、农行、招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的银联标准卡购物均参加此活动。苏宁有关人士预计,黄金周期间信贷消费将给苏宁带来不少于1亿元的销售。

  80亿资源砸向市场

  为在今年的黄金周取得满意的销售业绩,苏宁此次在全国总备货80亿元,包括彩电25亿、通讯18亿、小家电12亿等,其中现金采购达一半以上,因此特价机比例达40%。据悉,在苏宁此次采购货源中的新品比例达40%,而且多为定制包销和首发机型,如与中国移动联合定制的MOTOW200、以及200万像素的多媒体手机NOKIA5500,还有5000台30G硬盘数码摄像机等众多产品独家首发。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苏宁电器针对黄金周推出了单件购物满1000元送300元券的活动,在苏宁山西路店购物最高可返400元券。面对已经来临的婚庆家装电器消费旺季,苏宁将全面下调各种商品的价格,其中包括西门子、海尔、LG、三星在内的多个一线主流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