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成新婚一族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1:39 新浪科技

  2006年是结婚旺年,很多恋人都选择在10月永结同心。华丽风光的结婚仪式背后,还需要一款洗净率高、带烘干功能并且外观时尚的洗衣机来解决新婚期间的洗衣和新居新装修的配套问题。于是,在业内具有权威地位的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凭借优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便成了十月新娘的首选。

  截至到25日,广州、北京、杭州、上海、深圳、西安等十几个个城市,海尔阳光丽
人洗干一体机HTD1268被抢购一空,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结婚一族和家装者购买。

  众所周知,新婚期间新人要到处拜访,经常早出晚归,几乎没有时间洗衣,几天下来,衣物堆成“山”,是历来

新娘犯愁的家务。现在,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 “24小时预约洗”功能和“jit智能洗衣干衣”功能就能帮新娘消除这个烦恼,新娘可根据日程自由安排洗衣时间,提前设定,洗衣机自动完成洗涤烘干过程,自动感知衣物干湿程度,衣物干了,自动停止烘干。白天走访,晚上回到家时,一筒清清净净、干干爽爽的衣物就呈现在您的面前了。

  据悉,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采用国际领先的“jit变温烘干”功能,可将不同质料的衣物同时烘干,恰好适合纱、棉等各种面料汇集的新婚礼服,为新娘省了不少麻烦。加上独有的“jit衣干即停”技术,可以自动感知衣物干湿程度,衣物干了,自动停止烘干,避免了定时烘干造成的“烘不干”和“烘过头”的现象,保持衣物的最佳烘干状态。

  新房是新人的爱巢,现代新居室结构紧凑、色彩明丽、

装修简约,其对家电的外观造型也有很高要求,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的338mm大视窗彰显透明时尚,有四种颜色系列可供新居搭配选择,是新人新婚新居的点睛之笔。

  2006上半年,海尔洗干一体机的增幅达到了160%。全国十几个城市的销售记录表明,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在新婚家庭中的认可度和购买率都高居前列,并且还在持续增加中。一位在国庆期间即将成为新娘的刘小姐说:“新婚期间的衣服质料都比较高级,上面往往缀有蕾丝、亮片或刺绣等,而且那几天衣服换得很频繁,用洗干一体机一是磨损率比较低,二是智能烘干,即洗即穿。经过对比和考虑,我们决定选这款海尔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我的很多朋友也在用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