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另类奥克斯又出奇招 8000万重塑品牌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08:47 信息时报

  奥克斯已制定了从今年10月1日~明年11月的央视投放广告费用,在央视的几大主流频道中,奥克斯投放的广告总费用高达8000万,其根本目的是“继续深化奥克斯品牌形象,打造奥克斯‘品牌之舰’”。

  其空调广告将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欲做广告大王 推动销量利润双增长

  8000万!奥克斯开出了令人咋舌的数目,此举也立即引来业内一片喧哗声。本月18日,记者获悉,奥克斯已制定了从今年10月1日~明年11月的央视投放广告费用,在央视的几大主流频道中,奥克斯投放的广告总费用高达8000万,其根本目的是“继续深化奥克斯品牌形象,打造奥克斯‘品牌之舰’”。

  央视一二三五套节目将是投放重点

  如今已位列中国空调行业前四强的奥克斯,在几年前,凭借着出色的事件营销,迅速打开市场。可以说,通过策划事件营销和电视广告的密集轰炸,是奥克斯空调从一个区域性品牌成长为全国性著名品牌的利器。奥克斯此次高调出击,并砸钱8000万,无论是在空调界还是广告界,都无疑是件大新闻。

  “这只是开始。”奥克斯空调营销总经理郑宏伟表示,从今年开始,奥克斯将加大电视广告的投放力度,通过电视广告的催化作用,提升品牌内涵和层次,并配合区域有效的地面铺货和渠道管理,使奥克斯“再上一个台阶”。此外,奥克斯不排除加大在地方电视台广告投放力度的可能。

  郑宏伟称,花8000万做广告是奥克斯一项布局缜密的“漂亮策划”,这其中,央视一套、二套、三套、五套的黄金时段将是奥克斯的投放重点,届时他将亲赴

中央电视台11月18日举行的黄金段招标会招标,为奥克斯赢得更好的广告资源。

  欲转型做广告大王实现销量和利润双增长

  回顾奥克斯这个品牌的成长之路,我们不难发现,在其发展之初,奥克斯倡导的是“用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传播效果”。为此,“空调白皮书”、“一分钱空调”等事件策划均是奥克斯引以为傲的宣传方式,也正是这些不落俗套别出心裁的策划,使奥克斯在短短几年间迅速崛起,从一个地方性品牌一跃成为全国性品牌,并进入到了国内空调前四强。

  因此,对于奥克斯来说,耗资8000万投放电视广告,也将改变奥克斯给业界人士的印象。对此,奥克斯空调负责人表示,今后,奥克斯将通过重金投放广告,借助央视强有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使奥克斯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协调发展,同时,利用奥克斯空调强大的营销网络,使奥克斯的品牌优势成为产品销售的推动器,实现销量和利润的双增长。因此,“只要能带动产品销量,做回‘广告大王’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