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数码产品折扣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0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陈刚) 五星携手MOTO、NOKIA、移动联合让利,手机价格最高将降30%。五星还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无线音乐俱乐部活动,加入就可获得170元购机现金券,折让力度更是惊人。

  据介绍,五星早在9月初就与MOTO、NOKIA、索爱、三星、夏新、波导、联想等国内外通讯商以及索尼、佳能等大品牌厂家商定大盘事宜,这些品牌为五星准备了100多万台特价机,而且大部分是高端机型,比如MOTO的锋暴系列、夏新的智帅系列、波导的学习机系列等。同时,五星还准备了1000多万元手机购物现金券,确保手机价格最高降幅30%。

  另外,消费者只要加入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成为高级会员并充值一定金额话费,不仅可以享受畅听音乐的快乐,还可获得170元手机购机券。购机券无任何限制,购买一台手机可以使用多张购机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