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国美电器卖价均降3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3:36 重庆商报

  国美电器昨日(06年9月27日)宣布,十一黄金周期间,公司将启动在全国的百亿采购订单,全国100个城市、560余家门店全面实行普惠让利,整体价格平均降幅将达30%,让利金额高达7亿元人民币。

  国美电器总部表示,100亿元采购订单从9月初便开始准备,目前已全部到位。其中,50%以上为现金买断的新品和特价商品。

  据悉,在百亿采购订单中,彩电将唱主角,计划销售25亿元以上,其中平板电视零售份额预计占到彩电的80%。在价格方面,平板电视的价格体系有望再次改写,拿32英寸平板来说,国产品牌普遍可达4900元以下,合资品牌可达7000元以下。

  此外,国美总部还采购了高达3000万元的精美礼品,并且本次礼品的整体运作趋于可选择性,即消费者获得的礼品不再重复。

  国美还对外公布,“十一”期间全国范围将有60家国美门店开业,由此不包括启动合并后的永乐,仅国美在全国的直营门店数量就将达到620余家。

  国美重庆公司宣称,他们还制定了代号为“

星球大战”的作战计划。备货量达3亿元,除了1500万的特价机资源外,还准备了近300万的促销礼品。重庆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大战的目标就是要拿下重庆家电市场40%以上的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