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消费新潮流 海尔洗衣机不用洗衣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28 新浪科技

  最近,海尔洗衣机在海外市场捷报频传。其全球首创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台,市场月增幅达600%以上;今年4月,在美国举行的世界最大的KBIS展上,海尔洗衣机同样引起惠尔普、GE等世界顶尖洗衣机品牌的密切关注,而在以前,中国企业很少有人关注。

  据介绍,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已经通过了10余个国家的产品性能及技术认证,2006年,将推向包括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果三年内的目标实现,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将在全球每年至少销售100万台,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以切合时代环保为主题,以革命性的创新产品积聚的世界第一的竞争力在全球迅速铺展。

消费新潮流海尔洗衣机不用洗衣粉

  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海外市场的热销,一方面说明了海尔等中国旗舰品牌在海外的影响力正日益强大,而另一方面,从根本上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创新科技迎合了全球消费的新趋势。目前,国际家电市场追求的洗衣机功能不仅仅是传统的洁净、方便,关注健康、环保已经成为了全球家庭消费的风向标,社会的倡导与公民的环保意识正左右着现在全球家电的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不仅顺应了潮流,反过来也成为推动这种世界家电消费潮流的重要动力。从获得国际发明金奖的“双动力洗衣机”到最新的不用洗衣粉滚筒洗衣机,都是海尔持续关注环保健康和消费者需求的结果。

  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采用电解原理和活化学技术,将水电解成离子水,在不用洗衣粉的情况下,就可以达到高于洗衣粉的洗净效果;同时,由于一次就能漂洗干净,可以轻松实现衣物洁净、呵护皮肤、健康杀菌的效果。这也是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一经推出,就备深受中国白领家庭以及有老人和小孩等普通家庭推崇的重要原因。

  海尔正是凭借高质量、高性能和低污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不损害人体健康的革命性创新,真正满足了用户需求,在高端洗衣机市场的占有率获得了迅猛的增长,竞争力迅速提升。日本最权威的市场调查研究公司“日本富士经济”公布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海尔洗衣机在稳居中国洗衣机行业第一的同时,2005年,其全球家用洗衣机排名已高居第二。

  一直以来,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等问题的关注落后于发达国家,国内消费者也更加迫切需要培养健康、环保的洗衣观念,建立全新的生活方式。虽然目前国内人们对“绿色洗衣”的认识还刚刚开始,公众的健康环保洗衣习惯还要有一个培养过程,但随着人们自身环保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和创新科技的进一步认可,“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为家电行业健康发展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