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品味生活 万元价位家用投影机国庆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16 Myprice

  4.联想 TD-A1

  参考价格:¥6900.00

    TD-A1是联想推出的一台低端DLP投影机,性能表现比较稳定,售后服务也很到位,2000ANSI的亮度与2.1KG的重量使得它能够适应各种环境,无论是安放在会议室、教室,还是移动应用都非常方便。

品味生活万元价位家用投影机国庆导购(4)

联想 TD-A1

  TD-A1采用了联想研究院与TI合作实验室开发的色彩管理系统,采用DLP显示技术,具有1024×768最大显示分辨率,符合中国人的视觉特点。机芯保证10万小时画质清晰无衰减,无论需要体现静态画面还是动态视频,都可以应对自如。

    TDA1使用了高质量的蔡斯变焦镜头,标称光亮度2000ANSI流明,标称对比度为1600:1,画面清晰、色彩还更真实。在附加功能方面,TDA1设置得非常周全,数字梯形校正、可变焦镜头、集遥控鼠标与激光教鞭为一体的遥控器等都为用户的完美演示提供了保证。 

  产品卖点:1.采用蔡司 “场镜”技术(Field Lens),使光源的能量转化更为高效,投影画面比较均匀;2.配件齐全丰富;3.联想提供整机两年全国联保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品味生活 万元价位家用投影机国庆导购
·爱普生 EMP-S3
·SONY VPL-ES2
·联想 TD-A1
·三洋 PLV-Z10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