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品味生活 万元价位家用投影机国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16 Myprice
  对大屏幕的追求是近些年流行起来的一股潮流。也许是人们的房子越来越大了,眼界也越来越“开阔”了,可小编觉得科技的发展才是这股潮流的源动力,就像投影机,它本身是为商务办公而产生的,后来被广泛应用在教学领域,而且随着成本降低、易用性增强,现已逐步走进家庭领域。

  国庆大假就要到了,很多朋友可能并不想外出旅行,只想躲在家里睡睡懒觉,打打游戏、看看电影,如果组建家庭影院,小编还是推荐投影机。现在我们就为准备在家度假的朋友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家庭影院投影机。

  1.BenQ W100

  参考价格:¥9800.00

    BenQ W100是一款高亮度、对比度的酒吧、家庭影院型投影机,画质方面虽然分辨率不高,但是效果依然不错,画面色彩表现基本令人满意。它可以在短短3米距离内,投射出80英寸大画面。如果你有更大空间,比如投影距离达到6米时,影像大小可达到160英寸!而且BenQ W100是真实的16:9宽屏画面,让你在家中也能享受影院般的宽银幕视觉体验。

品味生活万元价位家用投影机国庆导购

BenQ W100

  明基W100采用DLP投影技术,显示分辨率为854x480dpi分辨率,并采用了更符合人的视觉习惯的16:9屏幕比例;1300流明的亮度。2500:1对比度。支持前投/背投,桌上/吊装等方式投影。重量约2.7Kg。接口方面,带有DVI、HDCP、RCA、S端子。Video端子:RCA×1、PC音频:立体声等接口。

品味生活万元价位家用投影机国庆导购

BenQ W100

  BenQ W100标配的灯泡使用寿命达到4000小时,达到普通投影灯炮寿命的二倍,使用过程中无需担心灯炮寿命这个问题了。该机25分贝的噪音值将投影机工作时的噪音干扰降到最低,正常使用时不会对使用者有任何的影响;此外,这款机器的散热也做的不错,在机器的左右两边都有足够大的散热孔,让家里不会成为小“桑拿”房。

  BenQ W100配备使用便利的全功能遥控器,贴心的使用者界面设计不但让操作复杂度减半,还增加了使用者预设模式按钮、记忆设定按钮、遥控器背光按钮与许多常用的快捷键,设计在最顺手的位置,让你方便又自在。购买可以联系北京神州视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话:010-82622105。

  突出优点:1.采用1.15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手动对焦和变焦功能; 2.操作非常简单。具有直接开机功能,开机、关机都比较迅速; 3.灯泡节能模式的情况下寿命达到4000小时; 4.文本表现很出色; 5.DVD效果非常不错,无论是色彩、人物还是场景都有较好的表现; 6.配套物件比较全面; 7.性价比很高。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 W100
·爱普生 EMP-S3
·SONY VPL-ES2
·联想 TD-A1
·三洋 PLV-Z10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