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三星电子广州举行白色家电新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23 民营经济报

  白色风暴席卷而至 银色带来洁净体验

  9月19日,三星电子在广州举办了一场以“白色家电”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会上,三星电子一举推出了银离子、衣雾净、数码净等三大系列全自动洗衣机,以及液晶烘干、精工数码、薄典数码等三大系列滚筒洗衣机新产品和首款四开门电冰箱。

  三星银离子洗衣机内设银离子发生器(含纯度99.9%银片),银离子发生器中的纯银在通电后,在洗涤过程中电解可释放出4000亿个溶于水的银离子。电解出的银离子随着洗衣进水,进入到洗衣桶内。在洗衣过程中,银离子渗入穿透衣物纤维,对衣物进行深层穿透杀菌和抑菌。在最后一次漂洗时,银离子会在衣物表面和内筒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衣物免受细菌再一次侵入,抑菌效果可持续一段时间。经国际权威机构检测,银离子在冷水洗涤过程中的杀菌率达到99.9%,可与95℃高温洗涤相媲美,且能节省92%的用电量。

  此次三星推出的3大系列全自动洗衣机产品分为银离子系列、衣雾净系列和数码净系列。三个系列的产品均采用了透明视窗和45度倾斜式控制面板设计,加之数码LED显示屏和协调的箱体设计。

  在洗涤模式的选择上,人工智能、快洗、超洁洗、大件、羊毛五种洗涤模式足以满足日常洗涤的需要。3~25分钟洗涤时间选择,1~5次漂洗次数选择,5~11分钟脱水时间选择……DIY自由编程模式可让使用者对洗涤的各个流程进行自主的控制与搭配,其805种的搭配组合完全满足了不同洗涤需求。

  而三星

液晶变频烘干系列滚筒洗衣机也在中国和全球同步上市。该系列的洗衣机同时采用变频烘干技术和高效冷凝式烘干技术。不但在烘干时可根据所烘衣物的质料和数量,变频调节烘干时内筒转动的速度和强度,从而达到保护衣物的效果。还具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和3公斤的烘干容量,且烘干时间的不同选择,能根据衣物面料随心选择。另外,新的高效冷凝系统充分把烘干时的水蒸气在洗衣机内部冷却下来,防止蒸汽外漏使洗衣机外部环境潮湿而引起周围环境的发霉和产生异味。同时,三星烘干系列特有的热风清新功能应用了革命性的空气洗涤系统,通过物理的热空气的运动,可轻松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各种令人不快的气味,肉眼看不见的各种过敏源以及各种对人体有害的细菌微生物。

  全新推出的精工数码系列滚筒洗衣机,因突出的实用功能、节能设计、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及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将开创高

性价比的日用洗衣新“净”界。在洗涤时间方面,洗衣时间更短,洗涤全程只需67分钟,用水量为7.7L/kg。与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相比,更省时间,也更节水。据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日用电器检测所检测结果显示,三星精工数码系列4个型号在洗净度、用水量、用电量、含水率、噪音,以及无故障运行6个方面的性能等级均为A级,获得了6A认证。

  三星作为电子产品的国际领军品牌一直走在技术的前沿,将各种领先技术运用在洗衣机产品中,其高品质工程材料的应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以及更多个性化模式选择,让三星洗衣机在拥有时尚靓丽外表的同时,更在使用寿命、洗净度、节水指标等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

  (汪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