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苏宁增加五成人手打造黄金周服务大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4:52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程杰) “我们正在组建一支苏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商业服务大军,以期在十一期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苏宁电器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唐晓春告诉记者。并且在这个黄金周苏宁将率先向全国推出与3C+模式相配套的“阳光四度”服务,树立家电行业服务新标准。

  据悉,为了确保黄金周销售和高质量的服务,苏宁在原有的8万名自营员工的基础上
,又一次性增加了25000名工厂紧急增援的临时促销员、8000名以学生为主的勤工俭学服务人员和7000名物流售后服务人员,一次性增加了50%的人手,组成12万人的规模庞大的商业销售集团军。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包括海尔、美的、海信等在内的绝大部分厂家已抽调了大约25000名促销员,组成一支“空降兵”,火速支援全国一二级市场的苏宁各大连锁店,以保证十一的销量。

  “黄金周我们还将在全国率先推广阳光四度服务。所谓的阳光四度服务,就是讲究服务的密度、跨度、速度和精度,为顾客营造一个最佳购物空间。”苏宁电器南京大区总经理陶京海向记者解释,“如果说服务的密度、跨度、速度是商家需要具备的基本功,那么精度则是苏宁阳光服务的一个更高层面。”

  陶京海还表示,从前期的货源储备、市场推广,到当前的人力资源调配上,苏宁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目前十一黄金周已经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苏宁庞大的商业服务大军正枕戈待旦,确保取得销售开门红,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旺销不打折的各种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