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新飞冰箱冲刺品牌制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2:04 人民网-市场报

  秋季刚刚到来,新飞在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35个城市发出了追寻15年以上冰箱用户的征集令,而且承诺将给这些老用户每家一台最时尚的超级双冠王冰箱。

  新飞电器在创造了中国第一台大冷冻室冰箱、第一台双绿色全无氟环保型冰箱、第一台欧洲能效A++超级节能冰箱之后,又率先推出了她钻石科技的杰作——节能杀菌冰箱。据了解,新飞电器此次所馈赠的新飞“超级双冠王”冰箱已经通过中华预防医学会的评审,
入选“健康金桥重点工程”项目。

  

钻石品质 从“心”起“飞”

  据上海质量协会针对新飞

冰箱进行的全国调查显示:消费者之所以购买新飞冰箱,30%以上来自于口碑传播,从2002年新飞冰箱的满意度指数为79.43,到2005年满意度指数上升为83.35,新飞冰箱一跃成为消费者最信得过品牌。

  此次新飞回馈金牌老用户行动,正是来自于新飞与消费者心与心之间零距离的对接。据悉,从8月15日到9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钻石品质,代代相传——新飞时尚新冰箱馈赠金牌老用户”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在35个城市,寻找175位15年以上的金牌老用户,并将175台崭新时尚的新飞超级双冠王冰箱免费赠送给他们,这也充分显示出新飞作为中国制冷专家回报社会的拳拳之心。

  绿色雄鹰 世界冰箱的中国力量

  日前,世界著名调查公司对全球冰箱业的研究数据证明:中国家电

竞争力不断增强,自1996年至今,从份额上看,亚太地区已占全球份额的38%以上。近几年,亚太地区冰箱增长幅度达到了28.9%,超过全球平均增长幅度的两倍。这主要是由于亚太地区的经济回升,白色家电市场的销售重点已转移到了亚太地区。这里面,新飞这只来自中国的绿色雄鹰无疑成为重要的领军力量。

  数据统计,2006年1至6月,新飞冰箱产销量达170万台,同比增长17%,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稳居行业两强地位。

  开拓国际市场的关键是要生产出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产品。在这种思路下,新飞开始为不同国家和地区“量身定做”。针对朝鲜电力不足、经常断电的情况,新飞推出质量稳定、不会因频繁断电而影响使用寿命的BD-158冷柜,成功地占有了80%的朝鲜市场。在英国,新飞推出的XR-115冰箱以优美的外观、过硬的质量被评为“最受欢迎产品”,在欧美市场推出了“户外不锈钢小冰箱”。目前,新飞的出口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欧盟、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以新飞品牌出口的国家或客户比2004年增长了20%,已经占全部出口产品的50%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