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松下推出新一代“泡沫净”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49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用全自动洗衣机洗衣服,就等于能彻底洗干净衣服了吗?实际上,常常可听到这样的抱怨:用了洗衣机,还得加手搓,衣服放多一点就洗不干净。松下电器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泡沫净”洗衣机,搭载泡沫发生器,将洗衣粉充分溶解为高浓度的微泡沫洗涤液,洗净率提高40%。

  调查显示,超过7成的家庭直接将洗衣粉和衣物一起放入洗衣机内洗涤,而研究表明
,直接投入的洗衣粉在洗涤启动5分钟后才开始逐渐溶解,在整个12分钟的洗涤过程中,洗涤溶液发挥作用的时间不到7分钟,这就是造成普通洗衣机虽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但仍旧不能彻底洗净衣服的主要原因。

  不同于普通洗衣机直接投入洗衣粉的洗衣方式,松下“泡沫净”洗衣机将洗衣粉加入特有装置——泡沫发生器,使洗衣粉充分溶解,转化成高效微泡沫洗涤液,整体包裹衣物,深入纤维深处,攻击污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的检测报告显示,“泡沫净”洗衣机在开始洗涤时已将洗衣粉充分溶解为泡沫洗涤液,在标准洗涤时间内,洗净率提升了40%。

  今秋松下共推出8款最新的“泡沫净”洗衣机,为“十一”黄金周的洗衣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