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即日购买飞利浦DVD 获“碟碟”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21 万维家电网
  国庆长假,家电产品热销。如果,你准备选购一台 DVD ,一向以超强读碟能力著称的飞利浦 DVD 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具有极强的碟片解读能力,不论是 DVD 、 CD 、还是 VCD 光碟全部“一机”打尽,统统都能读出。

    飞利浦 DVD 有特强的镭射光头,配合先进的智能软件不但提供特别强劲的读碟能力,而且光头的使用寿命也远远超过普通 DVD 。为满足市场对读碟性能的要求,飞利浦还设有专门的读碟测试中心,搜集各种光碟进行测试,以保证 DVD 产品“碟碟”都能玩转。

即日购买飞利浦DVD获“碟碟”大礼包

飞利浦 DVD

    即日起,飞利浦 DVD 更推出好礼碟碟玩不尽活动。至飞利浦专柜购买 DVD 产品,即有“碟碟”大礼包相送。丰厚礼品包括精美的飞碟香座、整套餐碟、运动飞碟以及蝶形冰箱贴,让你的生活随处充满飞利浦带来的碟碟不断的惊喜!

    玩转天下“碟”的超强读片能力,玩不尽的“碟碟”好礼,飞利浦 DVD 为我们带来不断的惊喜,如果您正有添置 DVD 机的打算,那就赶快前往各飞利浦专柜选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