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美国家庭电视机拥有量超过家庭平均成员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 11:4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2日专电 美国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21日说,目前美国家庭的电视机平均拥有量超过了家庭成员的平均数量。

  该公司说,这是近两年出现的新情况。如今,美国平均每个家庭拥有2.73台电视机和2.55名家庭成员,半数家庭拥有3台以上的电视机,只拥有1台电视机的家庭仅占19%。

  抚今思昔,1975年,只拥有1台电视机的美国家庭占57%,拥有3台以上电视机的家庭仅占11%。

  分析人士说,这与平板电视机的普及有很大关系,因为平板电视机可以安装在过去不便放置电视机的地方。

  尼尔森媒体研究公司说,美国家庭的电视机平均每天开机时间长达8小时14分钟,比10年前多1个小时,但黄金时段开机时间只比10年前增加了4分钟。

  该公司称,美国人平均每天看电视4小时3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