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长虹天驭系列液晶电视LT4219P速评 (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3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LT4219P在接口方面配备得十分齐全,主接口区位于背面,采用向下式隐藏设计,其实这样的接口形式倒是十分方便壁挂安装时候的接线。主接口区包括有HDMI接口、VGA接口、有线电视接口、S视频接口、AV视频接口和色差分量接口;而在侧背面有AV视频接口、S视频接口和耳机接口;多媒体读卡器也安排在侧面,包括有USB接口、CF/MD接口和SD/MMC/MS/SM接口,使产品可以顺利播放MP4流媒体,支持1080i和720p的色差分量视频格式输出。

长虹天驭系列液晶电视LT4219P速评(4)

长虹天驭系列液晶电视LT4219P速评(4)

长虹天驭系列液晶电视LT4219P速评(4)
各接口区的分布情况

  再来看看遥控器部分。遥控器身段比较修长,频道和音量调节按键分布在前端,菜单和画中画功能按键分布在后半部分,背面采用两节电池。

长虹天驭系列液晶电视LT4219P速评(4) 长虹天驭系列液晶电视LT4219P速评(4)
遥控器身段修长

  在长虹技术人员的一番介绍后,笔者对长虹这款LT4219P液晶电视的外形设计十分赞赏,豪华大方的风格,优雅贵气的主色调,高档的材质和精致的造工,无一不体现国内大厂商的身份地位和著名品牌的质量水准,外观评分4.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及4219P规格参数
·4219P外观概览一
·4219P外观概览二
·4219P外观概览三
·4219P性能测试:菜单设置
·4219P性能测试:灰阶分辨率
·4219P性能测试:色彩表现力
·4219P性能测试:视频图像
·评测分析及结束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