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特价进行到底 11款精品空调超值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6 万维家电网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

产品原价:3418元
产品特价:2980元

  长虹空调 KF-51GW/WS(G511F)是一款大于2匹的挂式空调,原报价为3418元。目前,长虹空调 KF-51GW/WS(G511F)的价格降到了2980元,想买空调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特价进行到底11款精品空调超值推荐(7)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采用长虹空调独有技术C形蒸发器,大大降低噪音,提高热交换效率,节省能耗。KF-51GW/WS(G511F)空调采用自动除霜功能,将除霜运行参数、退出参数写入芯片,除霜传感器随时检测热交换器的温度,当达到除霜运行参数时,空调自动进行除霜,除霜完成后,自动恢复到制热运行,充分保证空调制热效果。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通常在冬夏两季不仅能与整机同时运行,而且在春秋两季也可单独运行,一年四季随心所欲净化房间空气,四季健康有保障。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在普通防霉过滤网上进行防霉菌处理,在使用时不会产生霉菌,避免二次污染,保障室内空气质量。同时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专门对付室内

装修(包括地板、家具、墙漆等)产生的甲醛等有害气体,能有效过滤、吸附、催化、分解室内这些看不见的有害气体为无害的H2O等,确保的健康。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还可以在潮湿地区,特别在空气水份较重,令人潮湿阴闷,长虹空调采用先进智能除湿技术,准确感知室内空气湿度,及时清除空气中多余的水份,为您提供舒适怡人的家居环境。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超低温、宽电压启动,有效解决启动难题。此外,长虹长虹空调KFR-23GW/A5(05G)睡眠节能等功能,根据人体适应温度的最佳状态和健康需要,空调智能设定理想室温标准,在用电最省的状态下运行工作,给您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关机后,室内机风轮继续以微风状态运行,将空调内部零件上的水份吹干,有效防止空调内部发生霉变而引起的细菌传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科龙空调KFR-32GW/UH
·美的KFR-23GW/DUY-V空调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
·华凌KFR-25GW/Y空调
·华凌KFR-25GW/Y空调
·松下HC4009KB空调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
·格力KFR-27GW/E(3231)Z空调
·美的KFR-72LW/DY-S6空调
·长虹KFR-50LW/DX(21)空调
·格力KFR-120TW/B1(1251T)C-SN5空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