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特价进行到底 11款精品空调超值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6 万维家电网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

产品报价:2297元

  长虹KFR-35GW/P(G3501P)是一款1.5P的挂壁式空调。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采用外壳采用耐侯PP,强度高、重量、耐腐蚀、永不生锈,可拆洗面板设计,轻松拆卸,清洗如新。


特价进行到底11款精品空调超值推荐(3)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长虹独有的空清运行,还原空气纯真品质,四季清,智能舒适运转,关爱每一天。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智能设定理想室温标准,在用电最省的状态下运行工作,所有操作全搞定。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拥有自动除霜功能,将除霜运行参数、退出参数写入芯片,除霜传感器随时检测热交换器的温度,当达到除霜运行参数时,空调自动进行除霜,除霜完成后,自动恢复到制热运行,充分保证空调制热效果。同时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还可以大流量大循环送风,全方位覆盖室内每个角落,让您瞬间感受空气浴。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采用健康负离子发生器,三重过滤(防霉过滤网、活性炭过滤网、纳米光再生),具有持久抗菌、除菌防臭、高效广普、安全环保以及无色无味、无毒无害等特有功效。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还拥有防霉过滤网,在普通防霉过滤网上进行防霉菌处理,在使用时不会产生霉菌,避免二次污染,保障室内空气质量,做到真正的健康环保。

  此外,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还拥有故障自诊断,使用更放心,维修更方便,节能低噪、健康除湿技术,梅雨天尽享干爽、干燥防霉运转等功能,有利于健康,又大大降低运行噪音,为您提供舒适怡人的家居环境。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还拥有自动开关机,伴有合弦铃声、防冻结,防冷、24小时时钟,定时开关机,睡眠节能运行,机随人愿,舒适省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科龙空调KFR-32GW/UH
·美的KFR-23GW/DUY-V空调
·长虹KFR-35GW/P(G3501P)空调
·华凌KFR-25GW/Y空调
·华凌KFR-25GW/Y空调
·松下HC4009KB空调
·长虹KF-51GW/WS(G511F)空调
·格力KFR-27GW/E(3231)Z空调
·美的KFR-72LW/DY-S6空调
·长虹KFR-50LW/DX(21)空调
·格力KFR-120TW/B1(1251T)C-SN5空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