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中国家电端出成套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萍) 从单打独斗到集体出手,15000多种产品魔方般成套组合销售,这就是海尔顺应国际潮流,于近期推出的“家电成套卖”新营销理念。

  据了解,成套家电的概念在海外已经非常成熟。在日本,最流行的《ZEPPER》杂志把成套家电称为“混搭”,在我国台湾则被称为“集成家电”,在韩国,LG和三星已经在许多酒店和家庭实现了单一品牌成套使用的普及;新婚、新房市场的消费需求,也推动了成套家
电销售的诞生,国内、国外对成套家电的追捧,使得中国家电本土品牌尽快实现成套攻略刻不容缓。

  其实,在国内,海尔早已开始了成套家电的探索。据介绍,从1999年开始,海尔就已投入研发网络家电。历经7年时间,网络家电更新了三代产品;家庭网络平台从“e-home”升级到“u-home”,终于在今年被海尔提上日程,从而开始了成套家电的加速发展。今年7月海尔就向国美紧急调运了10亿元的高品质、全品类家电,并携手国美联合开展“海尔-国美狂掀八月风暴”促销活动。海尔为国美提供了最新的“奥运产品”、“U-home产品”、“分时产品”等高品质海尔成套家电。

  而今,成套家电模式将成为海尔面对世界品牌的新一轮竞争的利器,世界级品牌正在成为海尔在成套家电时代纵横天下的法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