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奥克斯空调召开温州核心经销商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9:03 家电网
    9月21日,奥克斯在温州召开了“‘超越07 感动双赢’07年度奥克斯空调经销商会议”。奥克斯空调华东一大区总监鱼磊、奥克斯空调温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钦培、奥克斯温州总代理银星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以及温州区域市场五十余名核心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一个发育时间较长、成熟度极高的市场,温州市场不仅品牌格局基本趋于完善,渠道格局亦已相当成熟。奥克斯空调华东一大区总监鱼磊对07年度的温州市场寄予厚望,其真诚希望与经销商朋友在07年度的合作中增加相互理解,密切配合,同时,进
一步加强奥克斯与各位的战略伙伴关系,增进友谊,并切实改善奥克斯空调在营销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为双方更好地合作,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和更加融洽的氛围。

奥克斯空调召开温州核心经销商会议

奥克斯空调温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钦培


  拥有十多年市场经验的李捷在会上表示:“中国空调行业能够走到07年度,只有真正做产品品质和产品服务的企业才能一路走好。而与奥克斯的合作过程中是非常愉快的,奥克斯在06年度从产品和服务上进步非常大,为07年度双方的合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06年度,市场基础牢固的奥克斯在温州市场不仅超额完成目标,中高档机占比也达到了20%以上。随着市场推广、渠道工作的深入开展,奥克斯空调温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周钦培在会上高调宣布,07年度,奥克斯将以领导者的角色在温州市场重点发力,销量目标为5万套,高档机占比达到30%,并将销售目标锁定为1亿元。

奥克斯空调召开温州核心经销商会议

奥克斯空调华东一大区总监鱼磊


  从会议上可以明显地看出,07年度,奥克斯最大的转变将是“角色”的转变,从原来单方面的市场出击和配合式的服务角色,转变到厂商强强联合营销和“保姆式”服务营销。为此,周钦培表示07年度奥克斯将在温州市场做到五个到位,即:终端推广到位;业务培训到位;销售服务到位;信息沟通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同时,进一步提高安装费,提高奥克斯空调安装、服务质量。

  在强化“柔性”服务的同时,周钦培也强调将融入一定的“刚性”管理,充分运用坚决杜绝窜货、坚决杜绝假工程、坚决杜绝抽卡、坚决杜绝价格混乱“四坚决”理念管理市场,特别是对窜货、乱价行为也决不手软,为企业和渠道的双赢创造有力保障。

奥克斯空调召开温州核心经销商会议

会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