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百余家电数码新品抢在节前高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前报道:国庆即将来到,记者在东莞各家电卖场发现,百余款家电数码类新品抢先上市,主要为彩电、手机、数码、电脑等各品类,且价格优势凸显。国美电器更是推出了历时半个月之久的“创新盛典家电节”来大推新品,苏宁电器也借其国庆长安新店开业积极筹备新品、精品家电。

  记者在东莞家电卖场看到,100余款全球新品及高端产品强势推出。业内人士表示,
一股“新品、高端产品”的销售狂潮将提前抢占“十一”黄金周的节前市场。

  一家电卖场手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三星、索尼爱立信、海尔、摩托罗拉、联想、诺基亚等知名手机品牌本月新品层出,MP3、DC、PAD、游戏机、电视等数码元素融为一体的高集成度手机有望成为下半年手机流行的趋势,如新近上市的诺基亚N73、索尼爱立信K790C等款式,深受时尚人士的喜爱,虽然上市时间不久、价格比普通手机高出一截,但却供不应求。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9月份的数码市场异常活跃,轻薄、强大和张扬是今年数码产品的三大主题设计风格,也代表了今年数码的流行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