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59 IT168.com

    在黄金周到来之际,大家除了关心平板电视不断下滑的价格,同时还要关注一下售后服务如何。目前我国还没有针对平板电视出台强制性三包规定,因此对于平板电视的三包问题全部是有厂家自己来根据原有对电视三包的规定相应的制定平板电视的三包内容。我们在出手的一刻一定要问清楚三包究竟是规定了那些内容。为了能让消费者了解目前三包的情况,我们随即选取了六家平板电视厂商,尤其在下班时间左右打拨打售后服务电话,询问情况。

    其中,拨打飞利浦的售后服务电话:4008800008无人接听,声讯表示已经下班,当时时间为18点40分左右,声讯中表示工作时间为8点到18点。其余厂商电话全部拨通,笔者询问了同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就将详细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对您“十一”期间的购买活动有所帮助。(声明:此次所选取的厂商都是笔者临时想到的,并没有事先计划。)

    厂商:海信

    电话:4006(北京)

    拨打时间:16点20分左右

    接通速度:快

    服务态度:好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组图)

海信服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电话内容:在电话接通以后,笔者询问了关于平板电视的三包规定。对此,得到的回答是:海信的液晶电视整机以及主要部件保修一年,一周内发现质量问题可退货,15天之内出现质量问题保证换货。其中,主要部件包括屏幕、模块和集成电路。同时,在7天之内,没有质量问题,但是想换同品牌产品,可以补差价,但是需要和经销商协商。一旦发现质量问题,必须找海信有关部门进行鉴定,才可以确定如何进行下一步动作,而且需要24小时前电话预约,方式为上门服务。包括回厂修理,也会上门取货。不需要换件修理情况,当时上门即可解决,如果需要换件修理,大约需要三到五天。对于屏幕的损坏价格,服务人员不能马上答复一块屏的价格,需要根据具体情况上报之后答复。

    在问道液晶电视的坏点问题时,售后人员并没有直接回答如何以坏点的情况来确定产品质量问题。同时表示不是很清楚,售后部门并没有接到相关的具体规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一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二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三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四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五
·各平板电视厂商售后三包大调查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