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海尔XQG52-D1008DKH洗衣机盛装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8:53 万维家电网

文/小罗

  春兰XQG50-Q8/C洗衣机是一台按键前置的滚筒洗衣机,在欧洲洗衣机设计的基础上,秉承春兰传统,使得其占地面积比普通洗衣机缩小三分之一,而洗涤容量丝毫不减。

海尔XQG52-D1008DKH洗衣机盛装登台

春兰XQG50-Q8/C洗衣机

  春兰XQG50-Q8/C洗衣机采用不锈钢镜面内筒,无棱角设计,特有的冲孔方式,边缘光滑,减少对衣物的磨损。春兰XQG50-Q8/C洗衣机的具有加热功能,洗涤水温在设定温度内任意可调,高温洗涤能够有效杀灭衣物中的细菌,防止皮肤病、传染病的发生,使衣物干净更健康。

  春兰XQG50-Q8/C洗衣机采用独特的纯中文操作界面,直接对应洗涤程序,方便、易懂、好操作。春兰XQG50-Q8/C洗衣机拥有特有的洗涤方式,在保证洗涤效果的同时减少洗涤用水量,并设有半量经济节水键,可节水节电。

  春兰XQG50-Q8/C洗衣机还具有防止满溢,水位自动保护,门锁保护,防触电保护等多重防护功能,确保消费者的安全。春兰XQG50-Q8/C洗衣机还有很好的断电记忆功能,当突然断电时,可自动记忆断点前设定的程序,当供电恢复后,洗衣机会直接执行记忆的程序,不必重新设定。

  春兰XQG50-Q8/C洗衣机还设定的有羊毛真丝洗涤程序、活性预洗程序、30分钟快洗程序,针对不同的衣服可以选择不同方式,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在衣服较少时,还可以按春兰XQG50-Q8/C洗衣机半量节水键,漂洗水量节水50%。

  总的看来,春兰XQG50-Q8/C洗衣机在外观设计、洗涤程序、节水等方面都表现得不错。春兰XQG50-Q8/C洗衣机的每次最大容量为5KG,足够一家三口使用,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附近的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