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狂人万明坚再放豪言:要从诺基亚口中抢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5:02 成都商报

  “诺基亚在国内的市场做到3000万台,我们国产手机目标是要拿下1000万台。”被国产手机界称为“怪才”“狂人”的万明坚,昨天在国虹通讯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放出豪言:年内要实现旺季手机300万台的销售目标,从国产手机一线进入国内手机一线。

  这是万明坚首次在四川接受媒体采访,也是他就任国虹通讯董事长和总裁以来的首次亮相。“去年11开始,到今年4月,长虹手机每月的出货达到20万台,到8月达到30万台。
”万明坚信心溢于言表,他说,这次做长虹手机,第一步走的是“通路营销”路线,也就是先打二三四级市场,用高性价比收复被“黑手机”占领的市场,下一步才是品牌营销。这显然与他当年在TCL时一上来就巨资作宣传是不同的路子。

  记者从成都最大手机经销商讯捷了解到,单讯捷每月出货的长虹手机数量就达到4万台,现在已经累计出货20万台,“年内30万台应该没有问题。”

  “目前我们的销量每月达到30万~35万台。”国虹通讯市场部策略总监刘文权表示。由于对市场需求估计不足,目前主流机型已出现缺货。

  “接下来的国庆、元旦、春节,整个旺季要完成300万台销售任务。”万明坚放出豪言:现在的国内市场老大诺基亚一年有3000万台的份额,今年逐渐回暖的

国产手机阵营要拿下其中的1000万台。

  目前国虹通讯的生产基地在深圳,而万明坚透露,国虹在重庆科技园的产能能够达到30万台的规模。(许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