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今年挂机不便宜 窗机重出江湖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5:47 武汉晚报
     “今年空调涨得厉害,干脆买最便宜的窗机算了。”一度退出市场的窗机,今夏重获市民青睐。

  受涨价影响,进入旺季以来,武汉空调销售一直不温不火。这个双休日,国美、工贸、苏宁不得不集中推出特价机吸引顾客,个别型号回归到今年涨价前的价格。

  昨日,记者在工贸家电唐家墩店看到,1.25匹单冷窗机卖1398元,这在往年可算是
“高价”。

  近两年,武汉空调价格战打得厉害,仅花千元都买得到挂机,窗机几乎从各大卖场里消失。“今年挂机不便宜,只要花钱少,窗机也能凑合了。”一顾客说。

  前进四路的二手家电市场里,使用过一两年的旧窗机卖得最好,价格多在600—800元/台,顾客以外来务工人员和个体工商户居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