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12月东芝将在欧洲推两款HD DVD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3:57 CNET
月4日国际报道东芝上周五宣布,12月将在欧洲推出两款HDDVD播放器,价格分别为599欧元和999欧元,这个价格高于其在美国的价格。

    确定播放器的价格和上市日期对于HDDVD与蓝光光盘的较量非常重要。

    东芝是HDDVD阵营的领军者,今年4月,东芝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它的第一款HDDVD播放器,售价为499美元。第一款蓝光光盘播放器来自三星,价格为999美元。

    三星表示,10月将在欧洲推出它的蓝光播放器,价格大约是在1400欧元左右。

    东芝欧洲DVD事业部的副总裁MasakiKimura表示,公司已经从日本调了大约1万台HDDVD播放器运往欧洲,以满足初期的市场需求。

    东芝没有透露其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情况。

    东芝表示,欧洲市场的HDDVD播放器比在美国市场的贵,除了关税等原因,主要还是欧洲市场的HDDVD播放器具有更多的功能,体积也更小。

    从存储容量上比较,蓝光光盘的容量比HDDVD碟片大,但HDDVD比蓝光系统便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