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心动了!荣事达洗衣机XQB50-919G降2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1:44 万维家电网
文/绝无尘 

    入夏以来,连续的凉爽天气,让白色的家电都陷入降价的境地。荣事达XQB50-919G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的价格由1508降到1299,降幅达200多元,想买洗衣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荣事达XQB50-919G是一款洗涤公斤量范围为5.0kg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荣事达XQB50-919G继承了荣事达优良的工业设计,传统白色家电颜色,可视化的桶盖设计,螺旋凸筋不锈钢内桶,给您的使用带来给多的方便。

心动了!荣事达洗衣机XQB50-919G降2百

 荣事达XQB50-919G波轮式洗衣机

     荣事达XQB50-919G波轮式洗衣机属于荣事达水银行系列洗衣机,采用荣事达独创螺旋凸筋不锈钢内桶,有利于加速衣物翻转,轻松托起衣物,既搓又洗,与荣事达原有机型相比,洗净度提高35%,让您实实在在的享受洁净新生活! 荣事达XQB50-919G波轮式洗衣机还采用波轮底部水流与内桶四周水流,形成对流式360度网络水流,彻底洗净衣物,降低磨损,避免缠绕。

    荣事达XQB50-919G波轮式洗衣机进水口允许水压范围0.1Mpa-0.6Mpa,大幅度节水,引领节水科技,打造温馨生活,为您精打细算。同时也美化生活,净化环境。
 
    总体而言,荣事达XQB50-919G波轮式洗衣机从外观设计到内桶的制作工艺都有不错的表现,衣服的洗净度也有了很大的提高,1299元的价格也许会让您心动,那就赶紧到附近的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