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享受优雅 奇声DVD-8112 DVD播放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3:10 万维家电网

    从第一台DVD机问世以来,时至今日一般来说不管目前家里是否具备家庭剧院多声道影音系统,高影音画质表现的DVD影碟机都已经是目前许多人在影音视听娱乐时所不可或缺的电器用品。目前市面上所推出的DVD播放机价格还在不断的下滑,一些小品牌甚至已经降到了300元以下。

  不过笔者并不推荐这样的产品,因为过于低价的产品,往往导致厂商们把所有的附加功能都丢掉,而对于一台好的DVD机来说,不俗的附加功能是十分实用且必要的。笔者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奇声DVD-8112,就是这样一款功能不俗的DVD播放机。而除去功能之外,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典雅灵动的外观设计。

优雅气度 至杰设计

  初看上去,DVD-8112给人以非常惊艳之感。银、黑两色的组合在保证了美观的同时还将整台机器不同的功能区划分的泾渭分明。而在整体设计上,DVD-8112采用很时尚的滑盖面板设计,只需要轻轻一按,盘仓面板就会自动向右侧滑开。不过笔者个人感觉盘仓滑开所需的时间似乎稍微有一点长,大概需要3到4秒,不如传统的换盘方式那样迅捷快速。乌黑透明的盘仓设计再加上勾勒超薄身躯的简练线条,使DVD-8112显得典雅灵动,甚至可以说整台机器无一处不透露着与生俱来的优雅。


享受优雅 奇声DVD-8112DVD播放机

DVD-8112的外观时尚灵动;银、黑两色的组合将不同的功能区划分的泾渭分明。

享受优雅 奇声DVD-8112DVD播放机

DVD-8112采用很时尚的滑盖面板设计

  DVD-8112后面板上的接口是密密麻麻,功能相当丰富齐全。不难看出这款DVD机虽然不属于高级豪华的旗舰级DVD机,但该配备的影音端子可说是一样不少,混合左右声道音频输出、5.1声道输出,数字音频光纤/同轴输出。复合视频输出、S端子输出、隔行/逐行色差分量输出、VGA输出一应俱全,用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音、视频端口使用需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奇声DVD-8112 DVD播放机一
·评奇声DVD-8112 DVD播放机二
·评奇声DVD-8112 DVD播放机三
·评奇声DVD-8112 DVD播放机四
·评奇声DVD-8112 DVD播放机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