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发烧友要疯了 哈曼推出JBL纪念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0:55 万维家电网
在欧美HI-FI业界,哈曼无疑是一个绝对高端的品牌,旗下的JBL音箱更是受到骨灰级发烧友们的青睐。为了纪念JBL成立60周年,哈曼将在9月21日在日本市场推出一款超高级的纪念版音响Project EVEREST DD66000。

  DD66000是一款由380mm口径锥型低音单元2路、100mm口径铍振动板高音单元1路和25mm口径铍振动板超高音单元1路组成的3路4扬声器系统,店头零售颜色为玫瑰红和樱桃红,价格约人民币22万元;预约生产可选乌檀木和槭树2色,价格约人民币24万元。


发烧友要疯了哈曼推出JBL纪念音响

4色DD66000

  本音箱运用玻璃纤维和高温高压模具成型技术生产,最大特点即高音单元使用了混合驱动功能的纯铍振动板"476Be",杜绝了当有18kHz以上的高音信号输入时,振动板因产生全域分割震动和位像干涉引起的输出功率减弱等铝制电磁板的固有问题;振动板圆周部采用钻石一体型技术,能使高音更加匀速、整齐,符合HI-END精神;超高音单元使用了另一块混合驱动功能的纯铍振动板"045Be-1",即使输入音频达到50kHz以上,也不会产生分割振动现象,并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整体反应速度也得到了一定提升;低音单元采用纸浆锥型"1501AL"扬声器2路,具备30Hz以下的低音再现能力,呈现的低音量足而且下潜特别深。

发烧友要疯了哈曼推出JBL纪念音响

高音和超高音单元

发烧友要疯了哈曼推出JBL纪念音响

低音单元

  DD66000的声线圈为铝带缠绕式新设计,音箱内部凹槽内布满了声线圈,使得电容的耐入性得到了约25%的提高,通过大电力驱动有效消除了内部磁场对于音频信号的影响,确保了音乐的原汁原味,音箱表面厚度不一的MDF曲型面板则抑制了内部定在波的产生。

发烧友要疯了哈曼推出JBL纪念音响

音箱内部

  DD66000的频响范围45Hz~50kHz,输入功率最大500W,输出音圧水平为96dB(2.83V:1m)。喇叭指向特性分别是高音为100×6度(水平×垂直);超高音为60×30度(同)。整机外形尺寸965×469×1109mm(长×宽×高),重量约142k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