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四款500元左右多功能电压力锅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2:20 中国家电网

一、美的智安星电压力锅PSC601

      容量:6L,适用6人左右的家庭,价格范围:560-720元

      推荐理由:采用自动控压系统,安全性强、功能超丰富的电压力锅,8小时定时功能。

      缺点:价格偏贵

四款500元左右多功能电压力锅评测

 

外观篇

      表面以银色为主基调,超炫时尚防指纹不锈钢外观,底盘、锅把手及电脑控制板衬底等均采用藏蓝色,放在任何一种风格的现代厨房都十分相配。

功能篇

       基本功能

      在拥有对付难熟食物“利刃”的同时,还兼有蒸、煮、炖、焖、煲等多种功能。锅内压力达1.5-1.8个大气压,煮饭时间短,只需15-20分钟,工作时无噪音。

      其他功能

     拥有定时功能,烹饪时只需选择相应程序使用方便,无须看管。烹煮时间、火候按照程序设定自行调节,还有多种烹饪功能选择,煮食完毕,电脑自动营养保温,可保持食物营养不流失。

     独家优势

     1、拥有“双专利”结构,“匚”式安全专利,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隐患;首创平板式结构,解决了压力衰减问题。其“自动控压系统”拥有恒压自控、超压自泄、限压保护、限温保护、超温防护、防堵保护、开合保护等七重安全保护。

     2、采用闭环控制先进技术,使烹饪快速更节能。

     3、长达8小时的预约定时功能,方便上班族。

二、尚朋堂SC-1248电压力锅

          容量:5L,适用4-5人左右的家庭,价格范围:360-420元

          推荐理由:

性价比较高

          缺      点:90分钟定时--在此功能上比其他品牌产品略逊一筹

四款500元左右多功能电压力锅评测

外观篇

       经过防指纹喷漆处理银色不锈钢外壳,搭配蓝色底盘和把手,机械控制面板,旋转纽控制时间和火力。

功能篇

      基本功能

      煮饭、煲汤、炖煮样样皆能。

      其他功能

      电饭煲、压力锅、焖烧锅一锅多用,旋钮式90分钟定时调节,具备七重安全保护装置。

独家优势

      随锅附赠送专用食谱。

三、苏泊尔电压力锅 CYXB40FC2-70

       容量:4L,适用2-3人的家庭,价格范围:380-490元

       推荐理由

     “聪明火”微压烹饪新技术,米饭营养保证100%不流失,15小时预约定时功能。

       缺点

       功能上偏重煲饭。

四款500元左右多功能电压力锅评测

外观篇

      纯白色传统电饭煲外观设计,金色控制面板,有液晶显示屏,煮饭煲汤等功能键每行两个共三列置于其上,绿色保温键在最下方。整体风格简约,外形和颜色均属于易搭配厨房电器。

功能篇

      基本功能


      密闭无沸腾烹饪技术、鲜美原味尽保留;集普通压力锅、电饭煲、焖烧锅多种功能于一体,一锅多能。

      其他功能
    

      微电脑控制,智能烹饪更营养,可预约
 

独家优势

      1、创“聪明火”微压烹饪新技术,米饭营养100%(根据不同的食物,在烹饪过程中,需要在不同的阶段给予最佳的温度和压力控制,确保的营养和美味。这种智能电压力锅则以沸腾为临界点,既保温又不沸腾,其过程是米粒中的淀粉在升温中吸水熟化成饭,饭粒均匀熟透并产生香味。传统的沸腾蒸煮烹饪法,米粒在吸水沸腾中翻滚增加磨擦,颗粒的完整性被破坏,而且香气外溢;采用智能电压力锅煮米饭是在压力下无沸腾,在加热过程中米粒不翻滚糊化,保证饭粒完整,饭粒表面光洁而有光泽。

      2、预约设置时间长达15小时


      3、优质厚釜内锅、合金自然发色、自然柔和,耐光性好,不褪色

四、东菱电压力锅YBD40-80C

      功率:800w,容量4L,适合2-3人的家庭,价格范围:240-380元

      推荐理由

      焖煮快速、节能,洁净无溢出

      缺点

      无预约定时功能

四款500元左右多功能电压力锅评测

 

       外观

       白色印卡通图案锅身,不锈钢银色盖及白色手柄,旋转式开关,传统色彩与样式。

功能篇

     基本功能

     具有煮饭、炖汤、焖烧、蒸等烹饪功能。采用高压烹调,使实物在高温高压下快速烹煮,省时省力。

     其他功能

      根据食物及个人烹饪经验,自行选择保压时间,自动完成烹煮过程,烹调结束,自动进入保温状态,无需专人看管。采用全密封烹调技术,充分保留食物营养,原汁原味。采用110摄氏度—115摄氏度 高温烹饪,对食物起一定杀菌作用,保健卫生。烹调过程不冒气,煲粥、炖烫不溢出,环境洁静。

独家优势

      1、隔热机身:全塑面盖、贴心防烫设计、让人无后顾之忧。


      2、节能:煮饭比电饭锅省时15%,节电20%,而且高原地区也能煮饭,煲粥,炖汤,焖烧难熟食物比电饭锅省时40%以上,节电45%以上。


      3、安全锁:设有开、合盖安全装置,锅盖与锅体扣合不到位,锅内不能上压,锅内有气压,不能开盖。


      4、智能温控:设有超温安全装置,内锅空烧或超过设定温度时,自动切断电源,锅内温度升到极限温度时,自动切断电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