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价格过万 海尔HW106B滚筒洗衣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8:25 万维家电网

文/绝无尘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可洗涤毛毯、太空被,大窗帘等大件物品。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根据东方女性的平均身高,推算出腰的高度,开发出“从上面打开的滚筒式洗衣机”,倾斜操作面板,开口高度仅70CM,以便能够非常方便到达底部放取衣物,同时还装有筒门自感应定位系统,程序结束时,门盖自动准确的停在开口的位置。轻轻打开外盖,内外同时打开。

价格过万海尔HW106B滚筒洗衣机亮相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采用国际先进的JIT传感控制技术,内置高科技传感器,以100次/秒钟的频率精确检测衣物的干湿程度,准确的计算所需干衣时间,衣服烘干后自动停止,保护衣物节省

能源。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  率先将航天技术应用到产品开发,通过智能电子感应器,能够精确感知衣物重量,将数据精确显示到屏幕上,自动感知,一目了然。全程智能控制,精确称出衣物重量,数字转换洗涤程序,每一个细节都达到最佳的洗涤状态。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全面模仿人手过程,浸润、拍打、揉搓,洗净比提高50%。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采用三段式:浸润--利用离心力使洗涤液深入渗透到衣物的最里面,彻底浸透进行清洗;拍打--借助衣物落下的力量,把污垢甩出来;揉搓--让衣物滚转起来,以便使灰尘脱落,反复左右摇晃进行清洗。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采用电解水健康除菌对管道中的水进行电解,生成电解水。利用电解水里包含的活性氧和电解次氯酸,分解污垢,可以深入到衣物纤维最深处,达到固体颗粒洗涤剂无法达到的深度。最后一次漂洗,交给电解水,不依赖药剂,可以除菌,抑制产生异味的杂菌繁殖,让衣服真正干净,呵护家人健康。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拥有中央进汽蒸汽烘干,高效快速:280CM2超大中央进汽口,相当于普通机器的20倍,烘干快速、均匀。2KG以下洗脱烘仅75分钟。以及变温蒸汽烘干,蓬松舒适,干衣程序结束后,为了减少衣物皱褶,启动电子控制抖散程序,避免衣物脱水后贴在筒壁上,抖散后的衣物防皱,比阳光晒过还要蓬松、舒适。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采用DD变频直驱式电机:运转噪音小,整机平稳,实现真正变频,节能降噪,洗涤静音可达33分贝以及可调解滚筒和送风机的转速,控制水和风的声音,实现业界噪音低限。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还拥有预约洗功能:可以选择洗衣结束时间0-12小时和习惯程序设定:可以将洗衣时间、漂洗次数、脱水及干衣条件设定程序。

    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采用双轴式平衡设计和液体逆向自平衡技术,自动矫正筒内平衡,确保甩干低振动。海尔 XQG80-HW106B滚筒洗衣机拥有8公斤超大洗衣量和4.5公斤超大烘干容量,让珍贵衣物享受大空间,让衣物更舒适自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