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仅1499元 海尔XQB50-0566波轮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2:31 万维家电网

  产品报价:1499元

  海尔XQB50-0566是一款洗衣重量范围为5.0KG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瓷白金属箱体,具有金属光泽,豪华高档,永不生锈。同时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湖蓝色透明上盖,洗涤桶内的洗衣情况,不用打开上盖,就可一目了然,更加人性化。


仅1499元海尔XQB50-0566波轮洗衣机

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

   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拥有搓板式不锈钢内桶,人性化设计,内桶壁上有一条条突起筋,如果将整个内桶打开,就像一张横放的搓板,加强洗涤效果,洗涤更洁净。同时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还具有盆形大波轮,对水的带动力量更强,同时凹进的盆形,减少衣物和波轮直接接触,降低了磨损率。

    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拥有智能模糊控制,可根据衣物的重量及质量自动选择一种合适的程序。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还拥有“双十”功能,即可十分钟速洗,有十水位可以选择。十分钟速洗是指少量轻污衣物可在十分钟内完成洗涤、漂洗、脱水全过程最大限度地加快洗衣速度,提高效率;十水位选择是指可根据衣物量的多少,从十个水位中选择一合适水位。洗涤衣物时的用水量精确,节约用水,尤其是大洗衣机也可洗涤小件衣物以及蓄水漂洗,漂洗时不进水,依靠大波轮带动水流进行强劲漂洗,漂洗更彻底,省水省时。

    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具有桶干燥功能  利用内桶高速旋转时的风来干燥内外桶,能够有效抑制黑色霉菌的产生,保持内外桶的清洁。另外,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还具有童锁保护程序,程序启动后,打开上盖洗衣机即停止工作,避免儿童将手伸进洗衣机。以及自动断电, 洗衣全程序结束后,洗衣机会报警提示,然后自动断电。如果在开始使用时,按动“电源开关”按钮,接通电源后,10分钟之内不使用洗衣机,洗衣机也会自动断电,给您的使用带来了更大的方便,同时也使您的使用安全、放心。

    综上所述,海尔XQB50-0566波轮式洗衣机在外观的设计时尚、典雅,内桶的设计方面采用搓板式不锈钢,更加的人性化,功能上也是渐渐在完善没,使用安全等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