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程序查询向导FAQ

  问题1:什么是驱动查询向导?

  答:驱动查询向导是驱动之家首创的全新驱动查询方式。简单且思路清晰的向导与搜索引擎、分类查询优势互补,查询起来很方便。

  问题2:驱动查询向导有什么特点呢?

  答:只需要做出一些选择,点击3次下一步就能够找出您需要的驱动!

  问题3:我如何使用?步骤是什么?

  我们尽量做到,所有的朋友不看FAQ都能够轻松操作,但是具体查询步骤还是要向大家交待一下:

  下面说说步骤:

  第一步、选择需要查询(硬件、驱动)的种类。如:显卡、声卡等,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选择需要查询(硬件、驱动)的厂商。这时候,您选择的硬件分类的厂商会列出来,选择厂商后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选择需要查询驱动的硬件。您选择的厂商的硬件会列出来,选择硬件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选择下载需要的驱动。您选择的硬件所有新旧驱动都会列出,可以选择下载了!

  问题4:我没能发现我需要的驱动,这该如何是好?

  驱动程序收集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虽然我们起步最早,但是收集到什么驱动都有显然不可能。但我们保证,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全。如果您遇到驱动方面的问题,请写信给download@sina.com.cn,只要问题处在我们所知范围内,您一定会收到满意的答复。您还可以通过厂商搜索引擎直接寻找您的硬件厂商的网址。

  其它帮助说明(便于您更好的使用新浪驱动下载)

   ·关于驱动查询向导的使用说明
   ·驱动程序常见问题集
   ·BIOS升级指南!

 

本指南内容来自驱动之家,未经驱动之家书面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