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推V600相机手机 通过AT&T进行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03: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目前,集成有数码相机的无线电话是该行业的热门产品,摩托罗拉的V600便是其中一种。1月7日,摩托罗拉表示,它将于下个月通过AT&T在美国率先推出该产品。

  摩托罗拉是仅次于诺基亚的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表示,这款手机将通过AT&T遍布全国的店面进行销售,其售价为
299美元,保修期为两年。

  相机手机目前在全球手机市场是最为热门的产品,它集成有数码相机,消费者可以用其来拍摄照片并发送给亲朋好友,但摩托罗拉在一些型号的推出行动上一直有所滞后。

  去年秋天,两家大客户Verizon无线与Cingular无线都报道称,摩托罗拉就相机手机产品未能及时向他们供货,因而错过了假日销售旺季。上个月,摩托罗拉由于镜头等零件短缺又延迟了产品的推出时间。

  摩托罗拉当天的股票价格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每股15.06美元收盘。

  作者:王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