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NEC推出最优性价比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 13:26 新浪科技

  近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NEC将推出的MultiSync LCD1530V价格突破4000元大关,降到了3999元。NEC在全球已连续四年荣登液晶显示器产销量榜首,他们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声誉。他们此款新推出的15英寸LCD1530V具有0.30mm的点距、200cd/m2的亮度、350:1的对比度、1024×768的最佳分辨率、模拟色彩输入值超过1677万,仅此几项就可以满足一般专业用户的要求。LCD 1525M的低辐射、低能耗比传统的显示器减少了50%,还提供有雾白和正黑两种外壳颜色的个性选择。

  NEC的此款LCD 1530V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好的灵活性,他的悬臂悬挂功能可使显示器在一定高度范围随意显示,4.5公斤的重量使悬挂更轻易,满足各个方位的视觉需要。在显示方面具有极好色彩表现力。模拟色彩输入值超过1670万,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及亮度都足以适应任何环境。LCD1530V还具有NEC显示器一贯的高兼容性,可与PC、Machintosh计算机、SUN、SGI等绝大多数工作平台进行兼容。

  据了解,同期市场其他品牌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NEC液晶显示器价格下跌最终真正受到实惠的还是用户。尤其是NEC MultiSync LCD1530V具有极佳的性能价格比,心仪已久的用户可以轻而易举的拥有国际品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足步全球 健康瘦身
  • 通讯产品大展销
  • 一座美食之城
  • TCL奔4液晶电脑
  • 海鲜全面特价
  • 培训电子维修人才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