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企业创新分支机构注资Gloolabs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35 ChinaByte

  2004年5月25日,GlooLabs,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帕拉-阿图(PaloAlto)市的软件公司宣布,诺基亚的企业创新机构位于美国的分支机构-Innovent已注资于该公司。GlooLabs主要从事多媒体内容的无线网络传送技术。

  Gloolabs公司命名为“GLOO”的软件技术,能使任何安装“GLOO”的硬件设备访问储存于电脑或媒体服务器上的数字化内容。“GLOO”基于JAVA技术,与多种操作系统兼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并便于在不同的硬件平台上运行。

  GlooLabs首席执行官DavidArfin表示:“虽然许多企业着重于提供访问第三方内容的手段,但是安装了‘GLOO’的设备则为用户访问自己的多媒体内容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在数字资讯革命的下一个阶段,能在家中或以外的地方传播音乐、照片及视频等多媒体内容的设备将出现爆炸性的增长。GlooLabs的‘GLOO’技术将使消费电子、手机制造商及无线网络运营商能更快地将新的产品及服务推向市场,丰富下一代的数字化娱乐世界。”

  使用GLOO技术的第一款产品是MacSense Connectivity ()公司的获奖产品HomePod(TM)。HomePod(TM)是一款网络音乐游戏,它可以让用户在家中的任何角落尽情享受他们自己的音乐收藏及收听互联网广播。

  诺基亚负责Innovent运作的总监StephanieKeller-Bottom说:“技术的发展改变着人们创造、储存及管理数字化内容的模式。人们将不断寻求新的、个性化的方式来使用数字内容。‘GLOO’技术提供了一个技术平台,让人们更广泛地获取他们个人的数字化内容。”

  Arfin表示:“诺基亚是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与诺基亚企业创新机构‘Innovent’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移动娱乐的体验。”

  关于GlooLabs

  GlooLabs()为数字融合技术开发了一套多媒体平台,帮助其他企业制造能在家中、办公室及远程地点使用创新的、下一代的消费电子设备。公司为消费电子制造商、电脑制造商、无线网络运营商及开发数字娱乐产品的网络设备生产商提供“GLOO”技术许可。

  关于Innovent

  Innovent是诺基亚的企业创新机构位于美国的分支机构,它关注新兴市场的发展动态,为诺基亚探索创新的机遇。Innovent为初创企业提供合作的环境,这些初创企业致力于实现联系人们及社区群体的技术和商业构想。在互相信任的环境中,Innovent以其专业的经验及资源帮助初创企业阐明清晰的远景,及加快由概念到商业化的进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