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Gartner:全球RAID存储系统销售额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1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6月4日报道 Gartner集团在于本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一种关健类型的存储硬件的销售正在增长,但厂商间激烈的竞争使得客户居于主导地位。

  Gartner集团估计,今年第一季度全球RAID系统的销售额达到了3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8.5%。RAID系统能够大幅度提高存储系统的可靠性。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对存储设备的需求正在受到政府监管规则等一些因素的刺激。Gartner集团表示,另外,总体而言,全球经济正在复苏,有大量的语气表明,对信息技术的投资正在增长。

  据这份报告的作者罗杰·考克斯说,尽管企业增加了对存储系统的投资,它们可以在多种解决方案中选择合适的方案。考克斯在报告中指出,存储厂商正在“积极地寻求”交易,事实上,基于外部控制器的硬盘存储市场是买方市场。

  Gartner集团表示,EMC公司是第一季度中的第一大RAID系统厂商,它的销售额为7.36亿美元,市场份额为23.6%。惠普公司排在第二位,销售额和市场份额分别为5.3亿美元和17%。其后依次是IBM(10.4%)、日立(9.8%)、Sun(6.5%)、戴尔(5.5%)、NetApp(5.4%)。在这些厂商中,NetApp的营业额增长最快,其次依次是戴尔、EMC,IBM、日立、Sun的营业额都有所下滑。(jasmine)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