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Sony Style:网络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 14:26 eNet硅谷动力

  【eNews专稿】足不出户,轻点鼠标,一款称心如意的商品便送上门来,这就是网上购物的轻松与便捷。界面呆板,缺少乐趣,配送延迟,则是网上购物的美中不足。如果你曾光顾过“Sony Style网上购物天地”,则可领略“购物+娱乐”的Sony Style风范。

  如果你曾经尝试过网上购物,一定熟悉这样一套“操作流程”:挑选商品,将所选商品放入购物车,去收银台,最后确认,然后开始静静等待……大多数购物网站能提供的除了
详细的商品介绍外,就是严格的商务流程,用户只是被动的选择和确认,而谈不上什么购物的乐趣。“Sony Style网上购物天地”则巧妙地将各种形式的娱乐融入了购物,消除了你在同类购物网站购物时容易产生的乏味感觉。

  “Sony Style网上购物天地”展示了Sony最时尚的数码产品,包括数码摄录放一体机、数码相机、数码影碟机,还有HiFi音响组合精品、时尚手机、全球最大的平面彩电……可谓款款经典。用户除了能及时全面地了解Sony数码产品的最新动态,以及享受方便快捷地网上购物以外,还可以积极地加入到Sony时尚一族的行列。

  玩一玩网上小游戏,不仅可以亲身体会Sony Style的独到之处,还可以获得“意外惊喜”;“新人亮相”给你一个在网上自己展示的好机会;“电子相册”圆了你一个摄影家的梦,你的所见所闻所想均可以通过数码影像的方式在网上与他人分享;参加“索尼数码影像俱乐部”,你所购买的索尼数码产品就如同上了“保险”,不再有后顾之忧。建设之中的“索尼家庭滑稽录相”必定会引发阵阵开怀的笑声。

  一般人对高科技的数码产品多少有些陌生感或畏惧感,“Sony Style网上购物天地”在向你推荐最酷的产品的同时,还全面地向你介绍专业的数码影像常识,消除你对高科技产品的陌生感。“MD大本营”讲述了MD技术,MD的特色及好处,还有相应的MD产品。进入“索尼虚拟家庭影院设计向导”,你只要输入具体的要求,索尼就可帮你建立梦寐以求的家庭影院系统。一切就是这样快捷方便!

  “Sony Style网上购物天地”力图创造一种全新购物感觉,它不是简单地推销产品,而是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以最直接和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去触摸新奇的数码影像世界,削弱单纯购物的程式化与呆板的感觉。在畅游Sony数码世界的同时,你可以学习专业的数码像相知识,欣赏洋溢着奇思妙想的数码照片,下载设计精巧的壁纸,当然,如果你愿意,也可以挑选一款适合你的Sony数码产品!

  顺便透露一下,据说“Sony Style网上购物天地”的配送服务绝对一流,到底如何,你不防一试!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