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教育集团纽交所上市

相关介绍

性能提升五倍 华硕Tegra3四核平板首测

  2011年11月9日全球首款四核处理器华硕至尊平板EeePad TF201正式发布,这款处理器为NVIDIA推出的第三代Tegra处理器,代号为Project Kal-El,也就是超人的名字。 [详情]

编辑点评

华硕至尊平板杀手锏:

1.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
2.8.3mm轻薄机身;
3.10.1寸无色差IPS屏幕;
4.专属Eee键盘底座;
5.可升级Android 4.0;

四核时代 华硕至尊变形平板线下体验会

  华硕至尊变形平板是全球首款四核平板电脑,搭载了Android 4.0系统,兼顾低功耗同时提供出色的性能。华硕至尊变形平板可与键盘底座Docking连接,瞬间变身为笔记本。年末岁尾,新浪数码联合华硕厂商诚邀广大网友一同体验这款至尊享受、变形体验的华硕至尊变形平板电脑。相信这样的产品您一定不会放过。

报名方式:本帖下方填写表格,写明论坛ID、姓名、手机号码、申请理由
报名时间:即日-12月16日16点
公布名单:12月16日(名额有限以短信通知为准,未收到确认短信无法入场)
体验时间:12月18日(周日)
参与人数:35人
体验地点:北京理想国际大厦19层新浪总部

共有77,429人关注本次活动

活动成员

活动奖品

  • 西数500G 移动硬盘

  • 华硕鼠标

  • 华硕耳机

  • 小浪公仔

  NVIDIA Tegra 3处理器: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201是全球首款采用NVIDIA Tegra 3处理器平板,集成12个执行单元的GeForce GPU图形核心。


  8.3mm轻薄机身: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201仅8.3mm的薄度一举打破了平板电脑市场的“至薄”记录。


  10.1寸无色差IPS屏幕: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201采用了10.1英寸无色差178度广视角专业级IPS面板,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亮度最高可达 600 流明 (nits)。


  专属Eee键盘底座: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201通过底座即可使用全尺寸键盘和独特的Android功能键,使平板电脑轻松切换为笔记本。


  可升级Android 4.0:谷歌官方正式更新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后,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201用户可在第一时间进行升级。

新浪数码部落体验会

新浪数码部落体验会是新浪数码携手数码部落社区为网友带来的零距离体验最新潮数码产品的盛会。

专题制作孙涛
联系方式:010-62676724
电子邮件:suntao1@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