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教育集团纽交所上市

相关介绍

移动版:三星I9108

三星I9108凭借惊艳的屏幕技术、时尚纤薄的设计、顶尖的软硬件配置和一流的产品体验为智能手机创建了新标准。 [详情]



联通版:三星I9100

三星I9188搭配了Android2.3的系统、1.2GHz双核处理器,使用Super AMOLED Plus 4.3吋屏幕,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详情]

编辑点评

1.三星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
2.4.3英寸超大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
3.超薄8.49mm机身;
4.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5.Android 2.3.4系统+Touchwiz 4.0界面;
6.强大的“网圈”功能

极至轻薄 三星GALAXY SⅡ智能手机线下体验会

新浪数码将联合三星手机为大家带来新机皇GALAXY S Ⅱ。作为三星GALAXY系列的旗舰机型,GALAXY S Ⅱ凭借惊艳的屏幕技术、时尚纤薄的设计、顶尖的软硬件配置和一流的产品体验为智能手机创建了新标准。

报名方式:报名方式:跟帖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7月29日
公布名单:7月29日(届时会短信通知)
活动时间:7月30日(周日)
参与人数:30人
体验地点:北京理想国际大厦新浪总部19层

共有87,429人关注本次活动

活动成员

活动奖品

  • 三星GALAXY Gio

  • 罗技无线鼠标

  • 数码清洁套装

  • 小浪公仔

  bworldonline.com:三星公司2010年推出了最畅销的智能手机Samsung GALAXY S,GALAXY S Ⅱ是其2011年推出的又一巅峰力作。


  Tested.com:GALAXY S Ⅱ搭载了Android系统,是史上最令人期待的智能手机。


  Wired:如果三星继续抢占Android市场的领先位置,它将成为在智能手机市场取得飞速进展的Apple的真正对手。


  Tech Radar:三星GALAXY S Ⅱ为三星公司带来了显著业绩,使三星成为Apple的首要竞争者。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GALAXY S Ⅱ的销量已突破300万部。


  Hot Search Reviews:" 三星GALAXY S Ⅱ智能手机表现十分出色,是一款智能、先进的产品。

新浪数码部落体验会

新浪数码部落体验会是新浪数码携手数码部落社区为网友带来的零距离体验最新潮数码产品的盛会。

专题制作孙涛
联系方式:010-62676724
电子邮件:suntao1@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