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教育集团纽交所上市

相关介绍

E人E本T3

  作为全球首款8英寸平板,T3的屏幕大小更适合阅读,4:3的显示比例,使书写和阅读的效果都达到最佳。T3的厚度仅0.99cm,机身重量仅530g,是一款非常轻薄的平板。 [详情]

编辑点评

为中国政商精英打造一E人E本T3

1.8英寸TFT LCD屏幕,800*600分辨率;
2.T3的厚度仅0.99cm,机身重量仅530g;
3.Android 2.2系统,海量软件应用;
4.支持WiFi,内置3G,分为联通版/电信版。

领导者-E人E本T3平板体验会

  新浪数码联合E人E本,共同为大家带来T3平板电脑抢先体验。E人E本T3平板电脑定位全手写平板,主打原笔迹手写功能,将流畅的输入和手写功能在商务办公中最大化。产品针对商务人士设计,外观体面。采用目前流行的Andriod 2.2操作系统,为商务人士全新打造的UI界面,更加简洁实用。

报名方式:报名方式:跟帖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4月15日
公布名单:4月15日(届时会短信通知)
活动时间:4月16日
参与人数:30人
体验地点:北京新浪总部理想国际大厦19层

共有835,143人关注本次活动

活动成员

活动奖品

  • E人E本T3

  • 太阳能充电器

  • 4G U盘

E人E本T3

    E人E本T3平板电脑定位全手写平板,主打原笔迹手写功能。产品针对商务人士设计,外观体面。采用目前流行的Andriod 2.2操作系统。

    作为全球首款8英寸平板,T3的屏幕大小更适合阅读,4:3的显示比例,使书写和阅读的效果都达到最佳。T3的厚度仅0.99cm,机身重量仅530g,是一款非常轻薄的平板。标配意大利进口牛皮材质的皮套,把握时手感极佳。搭配Wacom 3D电磁式数位压感手写笔,完美实现原笔迹输入。[详细]

新浪数码部落体验会

新浪数码部落体验会是新浪数码携手数码部落社区为网友带来的零距离体验最新潮数码产品的盛会。

专题制作孙涛
联系方式:010-62676724
电子邮件:suntao1@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