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清华同方丽影家用电脑专题 > 正文

获奖网友丽影电脑试用报告(一)--关于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5:10 新浪科技

  文/试用者:陈岩

科技时代_获奖网友丽影电脑试用报告(一)--关于游戏
丽影家用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9月,清华同方电脑针对丽影家用电脑的上市,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包括网友的试用活动,试用中,丽影电脑得到了试用网友的肯定。

  都说"丽影"V7000是一台综合娱乐家用电脑,其实它的游戏功能也非常突出。

  目前的许多游戏对于电脑性能配置的弹性是相当大的,虽然说用一些性能较为普通的电脑也能玩,但是无论在画质还是声效上都有很大的损失,对于游戏者来说,感受上自然就大打折扣了。但是这款产品在配置上说是相当的强悍了,并且许多的部件也是专门为游戏量身定制的,从而让用户能够充分的体会到战斗的激情。"丽影"采用强大的英特尔奔腾D820双核CPU,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物理双核,相当于两颗独立的CPU在同时运行。该款处理器速度高达2.8GHz,前端总线达到800MHz,支持英特尔?64位扩展技术,2X1MB高速二级缓存。虽然说,就目前而言,这不能算是一款顶尖的处理器,但实际上目前处理器的性能已经大大的优于整个电脑应用的体系了。可以说2.8GHz的主频已经是足够的强悍了,它足以担负起目前任何游戏运行对于系统运算速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丽影"采用了高达512MB DDRII 533规格内存和7200转160GB SATA接口硬盘, 从内存的容量来说,512MB的内存比目前台式机最为常见的256MB的配置对于系统性能的提升是相当明显的,而DDR2内存的速度提升可以说是更加的锦上添花了。

  在硬盘容量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160GB的配置,是相当出众的,而且对于游戏的运行来说,更重要的是速度,而这款产品的硬盘采用的是SATA的接口,这样便有效的提升了硬盘作为外存储器和主机系统数据交换的速度。同时,16X的DVD除了能够读取DVD介质之外,它和CD光驱相比,同样也更具有速度上的优势。

  如果说以上几个部件是通常中高端电脑一般都可以具备的话,那么下面的几个部件的则更加充分的体现出这款产品游戏PC的特点了。在显卡上,这款产品采用了128MB显存的Ati 镭X600PRO的显卡,RV380核心,256bit显存带宽位,400MHz核心运行频率,600MHz的显存运行频率为这款显卡提供了强大的视频处理能力,从而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而19英寸的

液晶显示器则将这种美仑美奂做出了充分的诠释,为用户在游戏中首先体会到视觉的享受。

  对于普通的台式机来说,鼠标和键盘一般来说会被用户忽视,然后对于游戏者来说这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试想一下,一个反应速度慢,定位不准的鼠标,一个触键感僵硬的键盘如何能够保证用户在游戏中的战斗胜利啊!不过这款产品配置的

罗技MX510鼠标和罗技飙风手键盘相信是完全可以让用户满意的。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的声卡采用是7.1声道集成声卡搭配了创新的5.1音响,这享受似乎太有些过分了相信听觉的享受可以让您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可以说,这款产品的每一个部件,每一个细节设计都充分的展现出了"丽影"V7000在游戏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