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单只是四核 近期上市平板新品汇总(9)

2013年01月28日 07: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七彩虹CT972 Q.COSY

  在刚过去的七彩虹Colorfly发布会上,七彩虹总共为我们带来了八款不同定位的产品,其中一款定位亲民的Colorfly CT972 Q.COSY平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实际上,七彩虹在早前就已推出过一款名为“CT972”的产品,而这次的“CT972 Q.COSY”则被赋予了全新的内外含蕴。目前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得到了曝光,不妨来关注一下。

不单只是四核近期上市平板新品汇总(9)

七彩虹Colorfly CT972 Q.COSY

  据悉,七彩虹Colorfly CT972 Q.COSY配备的是全志A31四核处理器,这也是七彩虹首款正式搭载全志四核处理器的产品。在最近的四核平板大战中,七彩虹并未贸然突进,而是对全志A31进行深度开发调试,在优化到位之后才将其推出到市场上。A31采用4核Cortex-A7 CPU架构,配备POWER VR SGX544 MP2 GPU,拥有8个显示引擎,同时支持4Kx2K视频解码及输出。此外,A31还配备了双通道DDR3内存,拥有完善的功耗管理系统,实现了超长续航。

不单只是四核近期上市平板新品汇总(9)

七彩虹Colorfly CT972 Q.COSY

  除此以外,七彩虹Colorfly CT972 Q.COSY还具备金属铝氧化喷砂工艺外壳,手感舒适。而机身内部则采用6层黑色沉金PCB,电气性能更佳。屏幕方面,它采用了与iPad 4同样规格的Retina视网膜屏幕,分辨率高达2048×1536像素,整机体验将会得到很大提升。

不单只是四核近期上市平板新品汇总(9) 不单只是四核近期上市平板新品汇总(9)

七彩虹Colorfly CT972 Q.COSY

  目前这款Colorfly CT972 Q.COSY已经准备就绪,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其最终售价,但内部人员表示,CT972 Q.COSY将会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操作体验,都将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关于CT972 Q.COSY的更多配置信息,官方马上会给予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拭目以待。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