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通话3G上网 蓝晨Phone One蜂王售767元

2013年01月14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蓝晨Phone One蜂王拥有更小巧便携的5.3英寸电容屏。硬件搭载MTK方案,性能强悍。整机还内置SIM卡槽和WCDMA 3G模块,不仅可支持通话短信,也支持移动3G上网。而其内置的GPS模块,更方便用户外出使用。目前该机商家报价8GB/767元

  ●便携5.3英寸电容屏/MTK主控/

  ●SIM卡插槽/内置WCDMA 3G模块/双卡双待

  ●蓝牙/GPS导航/500万后置摄像头/可换电池

可通话3G上网 蓝晨Phone One蜂王售767元

蓝晨Phone One蜂王

  蓝晨Phone One蜂王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更方便单手手持。机身正面配置一块1600万色5.3英纯平电容屏,支持5点电容触摸,操作简单。其采用通信功能非常稳定强劲的MTK方案,配备高速PowerVRSGX531独立GPU,多轴G-Sensor重力感应装置。其轻松胜任复杂画面显示,满足用户主流3D游戏流畅运行需求。

蓝晨 Phone One蜂王 细节图 蓝晨 Phone One蜂王 外观图

蓝晨Phone One蜂王

  蓝晨Phone One蜂王还内置SIM卡槽,直插SIM卡就可使用,并内置WCDMA 3G模块,支持3G通话+2G通话、3G上网和中国移动GPRS无线上网,双卡双待,功能强大。除此外,整机还支持GPS、AGPS导航、蓝牙通话、耳麦通话等。整机还后置500万像素和前置30万像素双摄像头,也方便用户日拍照摄像,或联网视频聊天使用。续航方面,蓝晨Phone One蜂王还使用了可拆卸大容量锂电池设计,延长续航更简单。

  蓝晨Phone One蜂王

  [参考价格] 8GB/767元

  [联系方式] 010-8231816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