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苹果便宜很多 视网膜与高分屏MID选购(4)

2013年01月09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驰为V99超清版

  参考价格:16GB/1399元

  编辑点评:外观时尚超薄,9.7英寸2048×1536像素视网膜屏,RK3066双核处理器,四核Mail400 GPU,配置性能超强,各应用游戏流畅支持

  产品介绍:驰为V99超清版秉承驰为一贯优秀做工,触摸面板与底壳金属材质完美贴合,手感舒适,而整机厚度仅9.9毫米,也轻薄便携。机身正品采用一块与苹果iPad 3相同的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像素密度达到264ppi,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硬件方面,驰为V99超清版则搭载了瑞芯微RK3066双核芯片,单核心最大主频为1.6GHz,辅以四核Mali400MP高性能GPU,性能方面相当强劲,系统方面驰为V99超清版采用了全新Android4.1系统,经过优化后加上强悍的硬件配置,可带来非常顺畅的滑动体验。除了显示异常出色的屏幕和主流双核配置外,驰为V99超清版的功耗表现也无需担心,其搭载的10000MA电池将会带来6小时的续航时间。整机还内置蓝牙模块,有了蓝牙连接,你可以在手机上、笔记本上,甚至在车上,都可以无线便捷的连接或者传输数据。V99超清版还拥有1GB超大内存,搭配强悍处理器和最新安卓系统,整机性能可得到全面发挥。除此外,整机还设置了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也满足用户拍照摄像,或联网视频聊天使用。整机也提供了黑白两色外观可选,时尚个性。

比苹果便宜很多视网膜与高分屏MID选购(4)

驰为V99超清版

比苹果便宜很多视网膜与高分屏MID选购(4) 比苹果便宜很多视网膜与高分屏MID选购(4)

驰为V99超清版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