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电话两不误 最热卖通话平板选购

2012年12月14日 11: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国产平板产品发展的足够成熟之外,国产安卓手机这些年也有着不错的发展,小米、魅族这样强大的厂商也相继出现,而作为国内优秀的平板厂商们自然也不愿意放过这块收入颇丰的市场,目前市面中已经有不少优秀的通话平板,而这些产品在配置方面也依然强大,并且售价相比国内专业的手机厂商来说还更加低廉。

  欧恩V8双核子弹头

  参考价格:1699元

  产品特点:9.6mm超薄机身,方便携带;1GHz双核处理器,性能强劲;支持WCDMA/GSM制式、双卡双待;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产品介绍:欧恩V8双核子弹头拥有9.6mm纤薄机身,时尚又便携。机身正面配置一块5.0英寸800*480分辨率超炫大屏幕,视野更宽广。在硬件配置方面采用双核处理器,拥有1GHz高速主频,支持3D游戏 ,内置2D/3D图形加速处理器 ,加上超强5点电容触控,非凡触发,畅玩多点触控游戏。前置3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带闪光灯。在其他方面该机使用安卓4.0操作系统,支持WiFi无线上网、支持WCDMA/GSM规格、双卡双待,高质量的语音通话体验。

娱乐电话两不误最热卖通话平板选购

欧恩V8双核子弹头

娱乐电话两不误最热卖通话平板选购 娱乐电话两不误最热卖通话平板选购

欧恩V8双核子弹头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