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视觉震撼 市面热卖大屏幕MID导购

2012年12月13日 11: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对于目前市面中的大屏幕平板来说,双核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而在售价方面则是越来越白菜价,放眼现在市场中的双核大屏幕平板产品,千元以下已经有很多的选择,这些产品的配置相比大牌产品来说也毫不逊色。而相比iPad这种行业内领先地位的平板来说,国产平板与其之间也几乎已经没有什么差距,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你并不是非要IOS系统的话,安卓系统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国产平板不妨也感受一下。

  原道N101双擎2

  参考价格:16GB/1299元

  产品特点:10.1英寸大屏幕配合1.6GHz主频主控带给用户最出色的使用体验

  产品介绍:N101双擎2采用10.1英寸1280x800分辨率IPS屏幕,提供约178°的广视角。搭载瑞芯微RK3066双核主控,主频高达1.6GHz,图形处理方面采用四核心MALI400图显架构,配备1GB RAM+1G ROM的运行内存,系统方面搭载了谷歌CTS认证的Android 4.0.4操作系统。N101双擎和N101双擎2同样配备7200毫安高容量锂电池,为长时续航提供保障。N101双擎系列的接口和拓展非常丰富,USB、OTG、HDMI、TF、DC和蓝牙都有配备。N101双擎系列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背壳,提升质感的同时也可以取得更好的散热效果。值得一提的是,N101双擎对扬声器的设计独出心裁,两个扬声器被置于正面左右,和电容面板融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不仅避免了以往平板放置在桌面上时,对背面扬声器产生遮挡的问题,也有效提升了声音的环绕感。

大屏幕高性能 堪比iPad的国产平板选购

原道N101双擎2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