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大降价 四核来临前最值得购买平板(2)

2012年12月10日 11: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五元素ifive MX

  参考价格:8GB/899元(WiFi) 16GB/1299元(3G版)

  产品特点:经典的防滚架设计

  产品介绍:五元素ifive MX依然有经典的防滚架设计,这样的设计能有效减少机器所承受的外界冲击力,又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并且具有较好散热功能。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双核RK3066处理器,双核CPU+四核GPU架构,峰值主频高达1.6GHz,使用更流畅。后置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硬件配置强悍,可满足用户各种应用娱乐的流畅运行需求。ifive MX 3G版内置WCDMA 3G模块和GPS模块,通过直插SIM卡来实现任意时段、任意地点无线上网新体验。随时随地的平板视频聊天成为可能。其内置专业GPS导航芯片,信号接收更加稳定、搜星速度更加迅速,搭配上3G网络让ifive MX摇身一变成为你出行的最佳伴侣;3G版和WIFI版都加入了三轴陀螺仪,磁感应等功能,三轴陀螺仪可以同时测定6个方向的位置、移动轨迹、及加速。 三轴陀螺仪的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可靠性好,在游戏中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效果。

全面大降价四核来临前最值得购买平板(2)

五元素ifive MX

全面大降价四核来临前最值得购买平板(2) 全面大降价四核来临前最值得购买平板(2) 全面大降价四核来临前最值得购买平板(2)

五元素ifive MX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