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对WiiU变砖道歉 未来将有3D马里奥

2012年11月30日 08:54   爱活网   

  “当Wii U玩家们兴致勃勃地打开他们首发购入的主机时,他们本应该马上能享受到其中所有的功能”。这句话出自任天堂总裁岩田聪之口,他在接受IGN的访谈时正式向购入Wii U的玩家表示诚挚的道歉。这也是继3DS之后,岩田聪又一次就游戏机的问题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任天堂对WiiU变砖道歉未来将有3D马里奥

任天堂岩田聪

  Wii U在发售不久后就迎来了一个1G大小的更新补丁,玩家需要安装该升级补丁后才能接入到Miiverse社交网络服务。然而整个升级过程非常缓慢,不少玩家在中途选择退出后机器变砖。另外,一些本应对玩家开放的网络服务也都没有上线,引起了许多玩家的不满。

任天堂对WiiU变砖道歉未来将有3D马里奥

下载更新

  面对外界认为的“任天堂的服务与早前推出的PS3和Xbox360都存在不小差距”的观点,岩田聪表示,任天堂的目标并不是“提供一些现有的网络社区服务的功能和特性”,而是“为每位玩家提供最优的游戏体验”。

任天堂对WiiU变砖道歉未来将有3D马里奥

马里奥游戏

  在表达歉意之余,岩田聪也对玩家发出承诺:未来会有新的3D马里奥和塞尔达系列新作登陆Wii U平台,但目前还不能提供更多的细节情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