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品齐发力 本周MID关注度TOP10

2012年11月29日 14: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本周的MID关注度相比上周来说增加了不少新面孔,很多厂商的重点新品都有登场,这些性价比出色并且配置不降反而更高的产品很快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极高的关注度,而iPod touch系列依然占据了三个席位,虽然其中64GB容量的排名有些下跌,但是不难看出touch系列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关注度。

  第十名 蓝魔W28

  排名变化:新上榜

  参考价格:16GB/699元

  产品特点:1280*800分辨率的7英寸双核平板

  产品介绍:W28延续蓝魔纯白、超薄、简约外观设计风格,正面采用来自谷歌平板相同供应商的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蓝魔W28搭配了ARM Cortex-A9 1.5GHz双核处理器,1GB大容量RAM以及双核高主频Mali-400 GPU,并内置两个视频硬解DSP和一个音频DSP,多媒体解码、3D游戏均流畅支持。拥有Adobe授权的芯片级FLASH硬解技术,在线视频播放流畅,加上同步开发的GPU网页渲染技术增强网页加载流畅性。与蓝魔众多魔蝎双核方案相同,W28内置强大可调用硬解的软件播放器,几乎支持全格式视频播放,包含对字幕的支持。 除此外,蓝魔W28还支持最大32GB TF扩展,带有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通过强大OTG功能可以连接多种外接设备,比如移动硬盘、无线键鼠、3G上网卡等,更增加了蓝魔W28的可玩性。

国产新品齐发力本周MID关注度TOP10

蓝魔W28

国产新品齐发力本周MID关注度TOP10 国产新品齐发力本周MID关注度TOP10 国产新品齐发力本周MID关注度TOP10

蓝魔W28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