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也玩不起 各类奢侈版苹果产品汇总(6)

2012年11月23日 13: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24K黄金版iPhone 4和iPad

  推出时间:2011年   当时售价:不详

2011年初,英国奢侈品牌Goldgenie用24K黄金和钻石重新定义奢侈。戈尔德金妮中国向中国市场推出由24K黄金和施华洛世奇钻石嵌入的独特限量版iPhone 4,iPad和iPod touch等系列产品。

有钱也玩不起各类奢侈版苹果产品汇总(6)

施华洛世奇版iPhone 4

  Goldgenie是英国的一家专门定制和销售高档奢侈品的公司。从1995年公司创立至今,利用其独有的高质量镀黄金的技术和施华洛世奇钻石镶嵌工艺,公司已经为许多英国和其他欧美地区的富豪们提供了独有的顶级服务。而苹果系列产品的镀金版,就是他们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产品。

有钱也玩不起各类奢侈版苹果产品汇总(6)

黄金版ipad

  Goldgenie在英国有很高的声望,与许多大品牌都是合作伙伴关系,比如英国的两大顶级购物中心Harrods和Selfridges,还有世界级品牌包括劳斯莱斯(Rolls Royce)和雷克萨斯(Lexus)。公司还曾被邀请去好莱坞为艾美奖的嘉宾定做纯金手机。很多欧美大牌明星,包括了英国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英国引领时尚的潮流教主超模Kate Moss以及英国球星兰帕德等都是该品牌服务的客户。

有钱也玩不起各类奢侈版苹果产品汇总(6)

兰帕德签名限量版iPod touch

  针对具有高端消费能力的人群, Goldgenie推出了黄金版和施华洛世奇版iPhone 4、还有黄金版iPad系列以及为那些对英超疯狂的爱好者们带来的兰帕德签名限量版iPod touch,均奢华至极,售价不菲。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